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
蓝竹园摄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广州儿童摄影 凤凰城儿童摄影 蓝竹园摄影 lamzoen  

2013-02-01 22:27:35|  分类: 儿童摄影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间:2013.02.01 
地点:广州凤凰城
天气:晴
器材:尼康D300S
宝贝:菲菲

没想到,居然会有这么热的冬天,中下午的时候估计有将近三十度的天气,都快过年了,居然这么热,不知道地球到底咋样了。
菲菲今年是第二次在我们这里拍的,八九月份的时候拍过一次,离现在没到半年,一见面感觉一下长高了很多的感觉,上次是在大学城那边拍的,这次妈妈说想在家里楼下拍一下,我们开始都说,小区楼下的环境不怎么好看,不是小区不好,是不太适合拍照片,可后来交涉,我们队伍也按照菲菲妈妈的意思到菲菲家楼下附近进行拍摄,拍摄时难度还真的不是一般大,广角也好,中长焦也好,都很难使得上,高难度的挑战!~~ 这后面的就不多扯了!~~~今天能出片的原因还得归功于菲菲妈妈长了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儿,哈哈!~~
第一张照片是在小区楼下一户人家的门口拍的,第二三张就没什么的,都是大头照特写,其他还有一些广角的环境照片,暂时先不处理放上来先了,得赶回去过年啦,写完这篇日志就得回去过年了,所以这也是今年最后的一篇日志了。
还别说呢,在处理照片的时候,还有位妈妈说想约我们星期一过去给她的两个宝贝拍照,可咱们都得赶回去过年啊,在这里再次向这位妈妈说声道歉,实在不好意思啊,火车可不等人啊!~~过完年再约 上咱们,咱们一定给您多拍一些!~~~
同时,在这里向各位爸爸、妈妈们说声: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!~~~
记住喔,过完年后,来我们这里拍照的前几位宝宝都有大利事派喔!~~~~

广州儿童摄影 凤凰城儿童摄影 蓝竹园摄影 lamzoen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广州儿童摄影 凤凰城儿童摄影 蓝竹园摄影 lamzoen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广州儿童摄影 凤凰城儿童摄影 蓝竹园摄影 lamzoen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