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
蓝竹园摄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惠州南昆山一日游---蓝竹园摄影lamzoen  

2013-03-13 13:06:58|  分类: 其他跟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间:2013.03.10
地点:惠州南昆山
天气:晴
拍摄:船长@蓝竹园摄影
器材:尼康D300S 


时隔多日了,这照片今天才放出,博客里面应该是首次发出类似这种私人生活的一些照片吧,以前放的基本全是商业片方面的一些片子。
正是考虑到这种因素,这片子才迟迟不放,到今天才截然冒出来~~~ 惠州南昆山一日游---蓝竹园摄影lamzoen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一般这种题材的片子在个人的QQ空间里面才看得到~~ :)

今天就在这里面分享一下个人生活方面的片子,今天不谈什么心得体会和技巧之类的,那些东西看着烦人!~~ 惠州南昆山一日游---蓝竹园摄影lamzoen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
第一张片,是在集合点的地方,凤凰城建设银行门口旁边有个星巴克,怎么感觉星巴克跟“蝗虫”似的,哪里都有~~嘻嘻
十三部大巴,五六百人,来之前以为最多也就一两部车,这不,一看,以为是1942大逃荒的场面!~~ 相当震撼~!!引用宋老师的那句话:那场面、相当的、杠杠的---
曾经自从购买第一部相机以来,那应该是08年的10月份吧,如果没记错,自从买了相机以来,每次跟随领导出去诳玩也好,干啥都好,相机永不离身,可问题在于从来不给她拍【因为试过了,不管怎么拍都拍不好看】,嘿嘿,然后呢不管在公园也好,什么旅游景点也好,只要看到漂亮的美媚或者有什么摄影爱好者的群殴活动之类的,只要有个稍微比凤姐好点的,都会蹭上去拍一下,尼玛啊,现在想起来,那是什么情况!~~
正因为如此,领导一直对我怒目、指责、批评、思想工作,总之手段之多,繁不其数。
这不,今天一大早出门就开始说了,你再给别人拍,以后都不跟你出去了。【窃笑~!其实这话她说过很多遍了~~嘻嘻】
好,接回上面的话题,等车时候!~~【思路不要被打乱啊~~】
不过老实说,凤凰城里面住的人基本都是富人,起码比俺强很多,可怎么说呢,好像感觉中国人永远不会排队还是什么似的,车一开始,那蜂捅而至的场面,相当震撼~~呵呵,大家见多了,就不说啦!~~
回到下面第一张照片,大家都很急,可俺们不赶,俺四眼(加上一副眼镜)一扫,发现这星巴克门前挺不错的,就叫上领导和小领导上去摆阵,咔咔两张下来,挑了一张!~~感觉良好!~~
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
到惠州后,这是什么村来的,忘记了!~~
跟我们乡下那种自然村很相似的,一位阿婆在那里剥黄豆还是花生来的,感觉这角度挺好的,也叫领导上来咔了两张!~~
老实说,在这种环境下,尤其是拍环境人像,没有闪光灯确实不是什么好事,很难拍好!~有闪光灯可以压一压,质感就完全不一样了!~~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
可以说,这是第一张给领导拍得稍微成功一点的照片吧,以前曾经浪费了无数次快门,没一张过得了领导的法界,这一张,她好像没说什么,除了表情不咱D之外,总之,60分,合格吧!~~~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这次活动,最辛苦的属张姐了,呼前应后的,午餐时候还吃自个从家里带出来的饺子,别的不说了,言语难以表达,有些事情!~~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如果没记错,这位大妹子应该是搜房网的某站长,一下想不起来了,大妹纸您也不要介意,不要和小人计较啊!~~
这是在房子室内里面拍的,环境光线很弱,只有几个灯泡,D300S在这种环境下就相当吃力了,而且还是长焦没脚架的情况下,您懂的!~~所以我一直很羡慕别人用D800啊,还有D3X那一类神机,这里只有羡慕的份了!~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张姐和领居的合影,也是室内拍的~~
照片看起来,稍微有点糊了,快门不够的原因吧,焦跑太长鸟,没办法!~~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走到哪里都有很多美女相伴,这是玩摄影同胞的幸福,
可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另一对眼睛监视着你,这也是玩摄影同抱的福份~~~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
这么多大妹纸在你面前晃来晃去,
hold得住嘛~~~~~惠州南昆山一日游---蓝竹园摄影lamzoen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2013年03月13日 - 蓝竹园摄影 - 摄影体现阅历,阅历影响人生.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